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教研室举办2016年护理授课竞赛

作者:  来源: 2016-08-17 17:22:02 阅读量:

 为了庆祝“第32个教师节”的来临,创建良好的师生交流互动平台,护理教研室于8月12日下午举办了“2016年度护理授课竞赛”。本次竞赛由科教科科长张群、护理部主任熊勇、护理教研室主任陈小芳、急诊科副主任护师孔艳霞等担任评委,全体临床护理教师及护理实习生均到场参与。                                          

 此次竞赛经过内、外、专科片区海选,共有10名临床护理教师进入决赛。各位进入决赛的选手规范书写教案并精心进行课件制作;比赛现场仪态自然大方,教具使用合理,教学环节设计巧妙,师生互动活跃。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关节外科杨会以生动的知识讲授、精美的课件制作摘得桂冠;妇科刘静、儿童骨科胡枝获二等奖;神经外科金梅、肾内血液科刘小波、神经内科陈丽花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熊勇主任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者的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并就教学设计环节提出了建议,希望全体临床护理教师勇于探索、积极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升南医三院的临床护理教学质量和水平。

 

护理竞赛图小.jpg

 

文:陈小芳、郑美贞

图: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