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全院党员集中收看《做合格党员》电教片

作者:  来源: 2016-08-22 17:43:21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提高整体素质,引导党员干部做合格党员,8月17日起,南医三院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分两批在二楼大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了十集电视教材《做合格党员》电视系列片。
  《做合格党员》紧扣党章原文、紧紧围绕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多角度解读了党章内容。全片将党章的丰富内涵浓缩提炼为包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党员要学习理论等在内的十个主题。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做合格党员》系列电视片内容丰富,他们感触良多,作为党员要对自己提高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真正学起来、做起来,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干相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医院的二次创业建设中争先锋、做表率。

 

1.jpg

 

2.jpg

 

 

文:林浩

图:陈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