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2016年中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2016-09-02 09:09:11 阅读量:

为促进中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水平,8月30日,南医三院2016年中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在第一示教室举行。

本次教学竞赛氛围临床组和双语组,来自内科、外科、专科、影像、护理教研室共14名老师参加。黄仁魏教授、马著彬教授、赵彤教授、吕海教授及科教科张群科长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专家评委,同时挑选出5名实习生担任学生评委。

竞赛中,中青年教师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在教学设计、授课技巧和师生互动等方面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观摩的师生们参与热情较高,反响积极,竞赛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了平台。

 

1.jpg

 

2.jpg

 

文:邱洁

图:王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