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康复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2016-09-19 14:38:45 阅读量:

811日,南医三院康复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议,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专业化”党支部。

Q(N~$__Q20J_}]$8W)EK%NA.png

会上,康复党支部书记刘刚教授为支部所有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讲解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大家全部听得聚精会神,全神贯注。

 接着,支部组织观看“两学一做”学习纪录片------“坚守的仁心”,“讲述医疗特区的中国故事”,学习医生党员如何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人民满意的白衣天使。

 最后,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文图:刘佩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