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退休员工共度重阳佳节

作者:  来源: 2016-10-09 17:37:00 阅读量:

重阳节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南医三院于9月27日组织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佳节。

早上,南医三院退管办组织退休老同志进行海珠湖户外环湖活动,欣赏周边的美景,享受秋高气爽的惬意。步行结束后,退管办举行了退休老同志座谈会,车英林主席向退休老同志详细通报了医院近年来在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医院党委向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以及关怀。退休党支部书记孔小红鼓励老同志们多多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关注医院发展,多为医院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退休后仍挂心医院发展,感谢医院领导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也将继续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祝医院发展越来越好。

重阳节合照.jpg

 

文:李丹

图:昌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