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药学部成功承办抗骨质疏松合理用药研讨会

作者:  来源: 2016-10-10 16:33:55 阅读量:

日前,由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中药药剂与药理专业委员会、广东省药学会老年药学专业委员会、广州市老年慢性合理用药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药学部承办的抗骨质疏松合理用药研讨会圆满落幕。来自全省的200多位医、药学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开幕式由南医三院药学部主任陈文瑛主持。


DSC_2791.jpg


会上,南医三院院长、关节外科主任蔡道章教授,南医三院副院长、内分泌代谢科主任沈洁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古洁若教授,澳大利亚悉尼健康科学研究院科研部主任李育浩教授,南医三院学部主任陈文瑛主任药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李薇教授,广东药科大学李康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潘谛讲师、广州军区总医院药学部主任李健教授等9位专家分别就骨质疏松药物防治、手术治疗及骨质疏松的持续防治等多方面的进展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内容深入浅出,讲解生动形象,实用性强,各位专家还与学员们深入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各位专家还就骨质疏松基础与临床研究的热点进行广泛交流,为今后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基础。

文:韦美丹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