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金大地、樊仕才受邀在塞尔维亚骨科年会暨欧洲创伤协会会议上演讲

作者:  来源: 2016-10-19 10:36:25 阅读量:

10月13-15日,第五届塞尔维亚骨科年会暨欧洲创伤协会(EFORT)会议在贝尔格莱德举行。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骨科专家云集,南医三院骨科医学部主任金大地教授和创伤骨科主任樊仕才受邀参加大会并作英文演讲。

 塞尔维亚骨科年会暨欧洲创伤协会会议是一场内容丰富、水平高超的学术盛宴。会议采用专题报告、卫星会、自由交流等形式,集中展示欧洲及国际创伤骨科同仁近年来所取得的新经验、新成果。

 会上,金大地教授作了《经腹直肌外侧入路在复杂髋臼骨折中的应用》主题演讲,樊仕才主任就《经腹直肌外侧入路治疗复杂骨盆骨折的临床疗效分析》作了发言,精彩而内容丰富的演讲赢得会场阵阵热烈掌声。

金.jpg

 

樊.jpg

 

会后,金大地教授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塞尔维亚当地媒体刊登了大版面的相关报道。此次会议,南医三院两名骨科教授向国际同道展示了南医三院创伤骨科领域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极大的扩大了医院在国际骨科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得到了与会各国专家的一致认可。 

报纸.jpg  

 

文:陈晓霖

图:樊仕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