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内二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来源: 2016-11-01 15:10:16 阅读量:

10月27日下午,内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之“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在医院副院长、内二党支部书记沈洁主持下,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之“打铁还需自身硬”全文,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共同关注了“南粤清风”公众微信号。随后,全体党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这一主题,结合目前形势和医院实际情况踊跃发言,纷纷就如何“从严治党”、保持党员先进性,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学、思、践、悟”四个字入手。学,指要认真学习法规文本,领悟其中的深刻含义;思,指将现阶段工作与准则、条例对照反思,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践,指在实践中,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悟,指要在学、思、践中形成共识,进一步用来指导实践。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九不准”、做好“三好一满意”工作,严格按照规范开展诊疗护理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最后,沈洁副院长结合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分析了医院目前的优势及不足,指出在进一步深入医疗事业改革发展和医院二次创业的重要关头,每个党员都要严守党纪党规,廉洁自律,尽职尽责,在推进医院二次创业的过程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