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蔡道章院长一行参观考察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2016-11-04 11:26:52 阅读量:

10月31日,南医三院蔡道章院长、沈洁副院长携多位科室主任前往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在公司陈海佳董事长、副总裁葛啸虎博士、事业部刘传贵经理等人员陪同下,参观了解赛莱拉公司的业务范围、独特优势以及发展构想,并就加强彼此合作展开深入的交流。

蔡院长、沈副院长等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实验场所、干细胞储存库等,赛莱拉公司董事长陈海佳先生、副总裁葛啸虎博士等对公司的业务开展状况和产品开发情况进行了介绍。

蔡院长、风湿免疫科孙尔维主任以及科教科张群科长参观干细胞储存设备。

2.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今后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就多个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1.jpg

 

与此同时,蔡道章院长也被赛莱拉公司聘任为广东省赛莱拉干细胞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洁副院长聘任为委员。

蔡道章院长一行与赛莱拉公司方面均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表达了极大的热情。双方表示,在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科技产品研发等诸多方面可以互为补缺,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持续、广泛、深入的合作。

3.jpg

 

文:王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