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顺利完成公立医院绩效评价现场考核

作者:  来源: 2016-11-15 10:13:26 阅读量:

10月26日,在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保健局局长朱宏及医院评价处领导的监督下,广东省医院协会评审办主任姚红带领13名专家对南医三院进行公立医院绩效评价现场考核。

考核分管理、医药、财务三个小组,考核人员通过听取工作自查汇报、查阅文档资料、现场提问访谈等形式,依照考评细则分别对各项目条款进行逐项检查。反馈会上,考核专家对医院认真细致地完成考核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了医院在管理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龙头学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员工精准执行力、组织协调能力的培训,推进精细化管理等。

 考核组领队姚红总结指出,绩效评价项目和指标体现了政府对公立医院的要求,公立医院应当顺应国家医改方针政策,落实医改措施、践行卫生强省建设。希望南医三院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浪潮中,继续坚持公益性、突出医疗服务和安全,提高效率、控制成本,使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蔡道章院长表示,医院将对考核组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把医院“二次创业”推向新高潮。

DSC_6724_副本_副本.jpg

DSC_6699_副本.jpg

DSC_6684_副本_副本.jpg

文:姜言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