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作者:  来源: 2016-11-18 09:51:29 阅读量:

(7}C8(~APQ6M7SKI1HFV%CS.png

11月16日,南医三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近期制定或修订的党内重要制度文件。学习由党委书记胡海源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党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胡海源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作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需要保障其领导职能的充分、有效发挥。《准则》和《条例》的制定,正是从制度层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举措。《条例》和《准则》的颁布实施,顺应民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忠诚感和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在改革进程中应对和处理风险的能力,强化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执政理念,进一步巩固党的领导地位。同时,《条例》的出台也将促进党内生活的规范化和民主化,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重要保障作用。

胡海源书记指出,《准则》和《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基本遵循,也对每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要自觉对照《准则》和《条例》内容,加强学习,融入实践,从点滴做起,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动力,为推动“二次创业”跨越式发展、保证医院安全平稳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