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承办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神经外科管理分会第二届年会

作者:  来源: 2016-11-29 11:05:29 阅读量:

11月12日,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神经外科管理分会第二届年会暨利用3D打印技术模拟神经外科手术入路学习班在江门成功召开,大会汇聚了广东省各大医院神经外科上百名专家教授。本次大会由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主办,南医三院及江门市中心医院承办。

会议开幕式上,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会长田武汉、江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宋华等领导亲临会场指导工作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据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神经外科管理分会主任委员、南医三院神经外科一科主任刘承勇教授介绍,经过南医三院神经外科团队及江门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团队精心筹划和共同准备,本次大会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内容涉及3D打印等神经外科前沿技术、神经重症的管理、科室及医院的管理和发展、多点执业新政策的介绍等,会议还启用了全球网络直播,为广东乃至全国各大医院神经外科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启示。

shenwia1.jpg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广东省神经外科同行们追求新理念、新技术、新时代的精神,体现了各位专家为了神经外科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的态度,促进了会员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进一步展示了南医三院神经外科专家团队的能力水平和学术地位。

 

shwnwai2.jpg

 

文:魏大年、吴世源

图:张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