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美国著名关节专家应邀到南医三院学术交流

作者:  来源: 2016-12-05 15:32:56 阅读量:

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关节中心国际著名关节专家Dr.Brian.Haas教授应邀来南医三院进行学术交流。院长、关节外科主任蔡道章教授接见Dr.Brian.Haas教授一行,对Dr.Brian.Haas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交流会议在南医三院关节外科学习室进行。关节外科方航医师首先对我院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分享了近期相对复杂的手术病例,在手术难点和技术规范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随后Dr.Brian.Haas教授与我科医生分享了多年来众多关节置换手术的心得体会、临床经验与当代膝关节假体设计新进展,同时在髋、膝关节置换手术治疗过程中较多常见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参会医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1.jpg

 

会上,赵畅医师还就近期科室收治的几例比较特殊的内风湿性关节炎病例进行展示。Dr.Brian.Haas教授随后与关节外科医生对这几例患者进行了查房及全方面的体格检查,就手术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其选择了最安全、最先进的手术方式。关节外科医生们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大开眼界。

2.jpg

 

据了解,南医三院关节外科近年来在骨科专家、院长蔡道章的带领下,年完成髋、膝关节置换手术近500台,手术量及技术水平居我省前列,每年均吸引国外学者教授前来访问交流。

 

文图: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