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群活动

作者:  来源: 2016-12-27 16:13:46 阅读量:

为弘扬爱国主义的伟大民族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12月24日,研究生党支部带领医院全体研究生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海战博物馆及威远炮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群活动。

24日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研究生们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七个展厅,追寻革命历程的足迹,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各种珍贵的历史资料、文献、图片和物品让同学们深受感触。随后,大家参观了海战博物馆、威远炮台,学习了中国军民在反侵略斗争中表现出来的崇高民族气节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研究生党支部小图.jpg

 

文:秦峥

图: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