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放飞梦想•点亮未来

南医三院第四届“春暖三院”文艺晚会精彩落幕

作者:  来源: 2017-01-16 18:33:23 阅读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一年一度的南医三院第四届“春暖三院”文艺晚会于年113日晚在门诊大厅举行。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及机关各部门领导、天河区卫生计生局局长邱裕辉、区干部保健局副局长吴小妹,广州市老人院、郁南县政府及县人民医院、龙门县人民医院和南医三院粤东医院的相关领导及员工,医院领导班子、老专家教授及医院员职工、部分病友共同观看了晚会。本次晚会首次创新启用微信、官网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同步欣赏精彩文艺节目,据统计,当晚通过微信、官网观看晚会的用户达到3万余人次。

4P3A9575.jpg

晚会所有节目均由南医三院及医联体成员单位员工自编自演,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舞蹈、独歌、串烧、小品等精彩纷呈。青春、动感、活力四射,护理教研室和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带来的暖场节目《动感单车》和《歌舞青春》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勾起大家对整台晚会的期待。在专科党支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中,晚会正式开始。

DSC_8713.jpg

△护理教研室《动感单车》

4P3A8042.jpg

△研究生党支部《歌舞青春》

专科党支部《好收成》.jpg

△专科党支部《好收成》

动人的歌舞,迷人的风光,人们常说,新疆是个好地方,我们的医生不远万里把更好的医疗技术带到这里,更是把爱带到了天山脚下,而门急诊党支部的舞蹈《爱满天山》则把魅力四射的新疆风情带到了现场。“古蓬过后偶回首,惊见南江第一湾”,即使身在广州,透过郁南县人民医院的小品《醉美南江》,亦可真切的感受到南江的旖旎。节奏铿锵、整齐划一,这是外科第二党支部的踢踏舞《大河之舞》。而龙门县人民医院的舞蹈《当兵就是那么帅》,飒爽的舞姿透着热血。据说刘大妈家2017版金灿灿的战斗鸡丢了?财务信息党支部和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用诙谐的舞蹈演绎出一段让人捧腹的《屯里的事儿》。

DSC_8920.jpg

△门急诊党支部《爱满天山》

郁南.jpg

△郁南县人民医院《醉美南江》

4P3A8394.jpg

△外科第二党支部《大河之舞》

4P3A8454.jpg

△龙门县人民医院《当兵就是那么帅》

4P3A8556.jpg

△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财务信息党支部《屯里的事儿》

一朵芬芳的花,伴随着春秋冬夏,静静吐露着芳华,肾内科和消化内科用动人的舞蹈《风吹麦浪女人花》舞出了春华秋实。在人们眼中,她们是白衣天使,在妈妈心中,只望他们幸福快乐,骨科党支部的小品《候诊室的故事---妈妈的心愿》让整个大厅变得暖暖的。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靠才华,这句话用在大学党委宣传部的翟畅老师身上一点也不为过,一曲《芦花》惊艳了全场。看海浪翻滚,许下一个美好的约定,妇产科姑娘们的舞蹈《听海》是如此的唯美、动人。医院首届歌手大赛的冠军西蓝组合带来的串烧《遇见周杰伦》引得台下齐声跟唱。外科第一党支部的舞台剧《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诉说了医护人员的成长历程。一个脉搏同心同德,前程最辽阔,广州市老人院用舞蹈《和谐中国》祝福伟大祖国欣欣向荣。池中锦鲤悦然游,一片悠莲浮露开,心内科和质评科用舞蹈《锦鲤悦》祝愿医院乘着二次创业的浪潮鲤鱼跃龙门。

4P3A8645.jpg

△肾内科、消化内科《风吹麦浪女人花》

4P3A8653.jpg

△骨科党支部《候诊室的故事——妈妈的心愿》

4P3A8772.jpg

△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翟畅《芦花》

4P3A8840.jpg

△妇产科《听海》

4P3A8901.jpg

△西蓝组合《遇见周杰伦》

4P3A9033.jpg

△外科第一党支部《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DSC_9592.jpg

△广州市老人院《和谐中国》

DSC_9688.jpg

△心内科、质评科《锦鲤悦》

南医三院粤东医院的时装秀《魅力胶片》让人惊艳,都说潮汕多美女,除了她们的容貌,更让人称奇的是她们的时装,若是不说,谁能想到是她们用废弃的X光片设计剪裁而成的呢?杂技《力量》让场下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听他们摔在舞台上的声音都会让人觉得心疼。蓝色湖畔的精灵,优雅美丽的白天鹅,这是院舞蹈队荣获大学第11届“迎新同乐”晚会舞蹈类一等奖的作品《向天歌》首次在医院表演,其姿曼妙、其舞优美,更表达出医院转制以来的蝶变。最后,在药剂病理党支部和机关各党支部共同表演的大型歌舞《点亮未来》中,晚会圆满结束。

4P3A9177.jpg

△南医三院粤东医院《魅力胶片》

4P3A9280.jpg

△杂技《力量》

4P3A9337.jpg

△院舞蹈队《向天歌》

DSC_9952.jpg

△药剂病理党支部《点亮未来》荧光画部分

4P3A9561.jpg

△药剂病理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点亮未来》歌舞部分

春晚合照.jpg

第四届“春暖三院”文艺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南医三院及医联体成员单位员工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呈现出南医三院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文:赵荟宇 图:赵荟宇 王永星

附:点击观看完整版视频

△上半部分

△下半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