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兄弟医院交流学习,借鉴经验共谋发展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一行到南医三院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 2017-02-17 10:59:53 阅读量:

216日,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莫乔锋、副院长赵建江及医务科、人事科、财务科、总务科、党委办、院办等机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8人到南医三院参观交流。南医三院党委书记胡海源,院长蔡道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清,副院长李鹏、王冬等领导班子成员接待来访,医院对口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

{L[`GO]{B)U[_NS5HSBUNLY.png 

莫乔锋书记一行在南医三院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口腔科、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医学实验研究中心等科室部门,就各科室的人员设备、学科建设及临床业务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DSC_0928.JPG

座谈会上,胡海源书记首先介绍了医院发展沿革、医院文化及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介绍了南医三院近年来在医疗业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社会公益等方面的所开展的工作情况,介绍了移交大学近十年来的办院模式与经验体会——坚持全面发展、坚持创新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坚持依托大南医发展等。

 DSC_0904.JPG

莫乔锋书记表示,南医三院转制以来在医、教、研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此次一行参观交流受益匪浅。特别是南医三院“以专科重点学科为龙头,基础与临床相结合,医教研相互促进带动”的附属医院发展新模式为口腔医院接下来制定发展战略提供了极大的借鉴启发。

 @E97HV_%1}EY@27HT{9EIG1_副本.png

会上,双方还就临床业务、科学实验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探讨。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也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文:王永星

         图:王永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