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2017南方血液论坛

作者:  来源: 2017-05-19 17:15:18 阅读量:

5月10日下午,南医三院血液内科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南方血液论坛。血液内科主任黄仁魏教授和南方医院血液科主任刘启发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大会邀请了南方医院、珠江医院、第五附属医院等多家医院血液内科专家前来讲学,100余名医护人员参会学习。

会上,珠江医院血液内科黄宇贤副主任医师、南方医院血液内科周红升副主任医师、南医三院血液内科寇伟副主任医师分别从青年高危急性髓系白血病半相合造血干细胞移植病例、急性混合细胞白血病的诊断机制治疗及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伴髓系肉瘤诊断治疗等方面做了精彩演讲。

南医三院血液内科黄仁魏主任和南方医院血液内科刘启发主任对三位讲者的内容进行点评。通过本次血液论坛,增强了南医三院血液内科与南医系统各血液专科的联系,也让各兄弟医院血液专科对南医三院血液科有了进一步了解,加强了学术交流和沟通。


1.jpg

文图:赵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