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研究生思政讲坛

作者:  来源: 2017-05-22 15:06:02 阅读量:

5月18日下午,科教科在学术会议厅举办了研究生思政讲坛。党委书记胡海源出席并讲话,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两位新聘兼职辅导员老师与学生见面。辅导员老师表示今后将全力以赴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胡海源书记从全面提高研究生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等方面为学生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胡书记鼓励学生做积极向上的人,做善良大方的人,做善于思考的人,做健康快乐的人。胡书记生动而朴实的讲课,给前来参加讲坛的老师和学生以丰厚的教益和启发。

此次思政讲坛,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平台和难得的学习机会,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远大理想抱负极具意义。

 

研究生思政论坛.jpg

 

 

文:秦峥

图: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