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高水平医院建设简讯】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信息组专家莅临南医三院指导

作者:  来源: 2017-05-25 14:57:05 阅读量:

5月23日,由广东省医院协会业务拓展部李永强主任、广东省中医院信息处傅昊阳处长、华侨医院信息科吴庆斌主任、珠江医院信息科吕庆文主任组成的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信息化专家组一行到南医三院调研信息化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议由王冬副院长主持,信息科张家庆主任从医院信息化历程、当前建设应用情况和自评差距分析等方面向专家组介绍了信息化现状。专家组对照高水平医院建设信息部分的主要指标,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难点进行解析,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会议为医院高水平医院建设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清晰、明确的建设思路,对今后电子病历应用水平提升、系统集成平台和数据中心等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处理后小图.jpg

 

文:赵迎

图:郑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