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音为有你·医路童行”六一儿童节晚会

作者:  来源: 2017-06-05 15:57:10 阅读量:

6月1日晚,在宣传科、团委支持下,南医三院儿童骨科携手护理教研室、康复科、心内科、妇产科、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举办了以“音为有你·医路童行”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晚会。

 

1.jpg

 

晚会邀请了儿童骨科患儿、其他科室在院患儿、职工子女及其家长参加。来自儿童骨科、护理教研室、康复科、心内科、妇产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以及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号角乐团和社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同时在院的患儿也献上了他们充满童真的才艺表演。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充满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2.jpg

 

本次活动旨在让住院的孩子也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各科室积极配合,携手准备,体现了医院科室之间团结、友爱、协作的精神,本次的活动也凸显了医患之间的温情,进一步加深了医患之间的信任。

 

3.jpg

文图:吴佩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