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党务工作者赴延安参加“两学一做”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2017-06-16 11:40:58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6月6日至10日,南医三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清带领内二党支部副书记关小倩,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秦峥参加广东省卫生系统政研会组织的“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

专题培训班的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七大会址和巍巍宝塔山等革命旧址。延安在革命战争年代曾是中国共产党的指挥中枢和战略后方,党中央和毛泽东主席在这里运筹帷幄,作出了关系中国革命前途命运的一系列重大决策,为夺取全国政权奠定了坚实基础;这片神奇的土地,孕育了伟大的延安精神。

通过会场教学、现场教学、展览图片等形式,培训班的同志们深刻领悟到“延安精神”的内涵,包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爱国精神、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忘我工作精神以及白求恩的国际友爱精神等等。

最后同志们赴陕西省富平县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缅怀了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

参加专题培训班的同志们对此行感触颇深,党性得到了锤炼,获得了更大的信心和力量,决心以新的姿态、新的行动将延安之行作为人生的坐标和转折点,将延安精神落实贯穿于医院“二次创业”工作的始终,进一步解放思想,弘扬延安精神,为医院“二次创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延安专题学习4.jpg

 

文图:秦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