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第三期中高级微创脊柱外科短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  来源: 2017-06-21 16:51:24 阅读量:

6月5日-16日,南医三院举办了第三期中高级微创脊柱外科短期培训班。来自省内外的多名参训医生圆满结业,满载而归。

南医三院中高级微创脊柱外科短期培训班,由南医三院脊柱外科二区主办,自今年4月10日开办首期以来,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3期。课程内容日益丰富,培训体系日渐完善,成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先进微创意识和较强临床技术的脊柱外科医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中高级骨科医师报名参加。

为期两周的培训里,通过理论学习、模拟实践和手术观摩,学员们对椎间孔镜、椎间盘镜、前路腰椎融合术(ALIF)、微创扩张系统的建立等方面都获得了较为全面深刻的了解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学以致用,把学成的微创技术带回家乡,大力应用推广,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造福当地患者。

 

 

 

文图:黄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