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余艳红校长来院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2017-06-21 17:37:18 阅读量:

6月14日,南方医科大学余艳红校长、熊梦辉副校长带领机关处室领导来院专题调研。胡海源书记、蔡道章院长等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调研会议。胡海源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蔡院长围绕医院上半年工作亮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医院急需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大学相关处室领导对医院反映的问题作了一一回复,并对医院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对策。

余艳红校长表示,每次到三附院心情都很激动,三附院不断踊跃出的新成就、新思路让人倍感欣慰,其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余校长就医院汇报中提出的关于高水平医院建设、新住院大楼建设、后勤住房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做了重要指示。余校长指出,三附院要以建设高水平医院为目标进一步发展,积极培养现有骨干,同时引进高层次人才,以人才带动学科发展,推动医院水平建设。在谈到新住院大楼建设项目方面,余校长建议向南方医院、珠江医院请教,借鉴兄弟医院开展此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尽快破土动工,在建设过程中解决问题,调整施工方案。关于后勤住房保障问题,余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研究如何协助医院解决研究生、助培生、进修生等人的住房问题,支持医院教学科研发展。

余校长最后强调,三附院要站在“三甲”的新平台上,坚持创新进取的作风,注重打造医院的品牌和特色,努力实现高水平医院建设目标。


会议全景小.jpg


文:姜言、游华玲

图:陈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