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教研室举行第二季度进修护士汇报会

作者:  来源: 2017-07-04 09:04:37 阅读量:

为进一步规范外来进修护士管理,促进与兄弟单位的联系与交流,6月28日上午,护理教研室在学术会议厅举行了第二季度进修护士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由护理教研室主任陈小芳主持,来自广东省云浮市中医院、郁南县人民医院等7家兄弟单位的15名进修护士、相关进修科室的10名护士长及教学组长参加了汇报会。

进修护士分别从专科理论、专科技能、教学培训、护理管理等方面的进行了分享和阐述,他们的分享获得了阵阵掌声。东莞市塘厦医院男护士罗万里在分享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其在手术室进修学习期间的学习笔记以及心得体会。东莞市沙田医院护士长吕庆丹则表示,三个月的进修学习让她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的一次升华与蜕变,脊柱外科护理管理及团队文化建设值得她们学习借鉴和推广。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文:郑美贞   

图:陈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