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转制十周年—“立足岗位 再创新业绩”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2017-07-12 15:40:10 阅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7日,南医三院举办移制十周年--“立足岗位再创新业绩”主题演讲比赛。胡海源书记、赖清副书记、郭遂群副院长及员工代表共150余人观看了比赛。

来自医院各党支部的12名参赛选手先后登场演讲,选手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紧紧围绕“立足岗位,再创新业绩”这一主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生动丰富的事例,讲述了医院转制十年跨越式发展中各个岗位发生的感人医患故事,阐述了他们对院党委提出“二次创业”号召的理解,发自肺腑地表达了对医院和岗位的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1.jpg

 

3.3.jpg

 

经过评委评分,最终内科第二党支部万亨荣获一等奖;专科党支部黄诗韵、外科第一党支部夏明和影像医学党支部李捷荣获二等奖;体检社区党支部高玉霞、检验输血党支部张明娇、药剂病理党支部郭晗慧、研究生党支部苏志海、康复科党支部邹宇聪荣获三等奖;骨科党支部王森、门急诊党支部陆梨红、药剂病理党支部李强荣获优秀奖。

 

2.2.jpg

 

4.4.jpg

 

此次演讲比赛是医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提高广大员工文化素养,增强凝聚力具有现实意义,有效的提升了党性修养,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合影0.jpg

 

文:林浩

图:张兮、游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