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行2017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作者:  来源: 2017-07-24 17:34:39 阅读量:

为促进新员工更全面的了解并尽快融入南医三院这个大家庭,7月11-14日,南医三院组织近200名新员工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由郭遂群副院长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临床科室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医院文化、岗位服务宗旨、职业规划、科研教学、政策制度、工作流程、消防安全、应急抢救、合理用药、感染管理、临床操作规范等内容。

蔡道章院长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职场人”为主题,结合他从医三十余年的经验,指导新员工们如何尽快适应新环境,养成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工作作风。

胡海源书记则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深入解读了医院的文化理念和发展战略,增强了新员工的归属感和使命感。

赖清副书记以“如何落实服务宗旨”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医院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细节,分享了许多改善服务质量与效果的办法。

王冬副院长从管理学的角度,阐述了“融入管理、参与管理”的重要意义,让新员工懂得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善用管理思维、理论与工具。

沈洁副院长以“立足本职工作,培养科研意识”为主题,介绍了医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科研创新应该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敦促大家要在繁忙的工作中坚持科学研究,告诫大家要拒绝任何学术不端的行为。

7月15日,医院组织全体新员工前往番禺悦水庄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虽然烈日炎炎,大家仍激情满满,在拓展教练的指导下,分成八个小组完成了一项又一项艰巨的任务。

NeoImage_副本.jpg

五天集中岗前培训,新员工们受益匪浅,表示将努力工作,尽快融入南医三院大家庭,做一名合格的南医三院人,为南医三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文:李炬成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