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内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

作者:  来源: 2017-07-26 15:14:43 阅读量:

7月13日,内二党支部在内科楼四楼示教室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新医改落地保驾护航”主题党日活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学习了三个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二是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三是学习医院胡书记在公立医院改革动员培训会上的讲话。

内二党支部书记沈洁在学习结束后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习总书记广东讲话精神中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和两个走在前面”;二是要以创新思维站在党员的高度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求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大家群策群力,做好医改相关工作。

 

文:莫倩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