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顺利通过2017年度广州市产儿科质量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 2017-08-17 15:12:57 阅读量:

8月3日下午,广州市卫生计生委抽调全省专家及天河区陪同领导一行20人到南医三院开展2017年广州市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市级评估暨产儿科质量督导检查工作。蔡道章院长、郭遂群副院长等领导陪同迎检。

本次督导分行政组、产科组、儿科组、护理组、院感组,采取查阅病历、现场督导和人员考核询问等方式进行。检查中,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南医三院转制以来产儿科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抢救危重症孕产妇及儿童方面能力得到巨大提升,在区域医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专家组亦在硬件设施、流程和高危妊娠管理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蔡院长表示,根据专家组检查反馈的意见,医院将召开责任科室问题落实会,及时开展“回头查”,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降低医疗风险,切实保障全面两孩政策顺利实施。


儿科质量检查1.jpg


文:李云

图:蔡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