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足踝外科主任曾参军在第二十届全国足踝外科年会作大会发言

作者:  来源: 2017-09-12 11:40:51 阅读量:

9月7-9日,第二十届全国足踝外科年会暨中华医学会足踝外科学组成立25周年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内外足踝外科领域的数千名专家学者共同出席了会议,南医三院足踝外科主任曾参军受邀参会并作了发言。

全国足踝外科年会是目前国内足踝外科领域影响最广、学术水平最高的学术会议。本次大会主题为“致经典、展未来,开创我国足踝外科事业的新蓝图”,设有创伤专场、骨病专场、高级班会场等多个分会场,讲者们围绕各自所开展的最新技术和临床研究进展作大会发言,展现了国内足踝外科领域临床与科研的最高水平和最新进展。

会上,南医三院足踝外科主任曾参军作《Pilon骨折的治疗策略》专题演讲,就Pilon骨折的疾病特征、手术指征、治疗原则、手术时机及手术入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针对不同情况的Pilon骨折如何正确选择手术入路。曾参军主任精彩的演讲,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向国内同道展示了南医三院足踝亚专业的临床能力及学术水平,扩大了医院在国内骨科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曾主任参会演讲.jpg                                       


                         

文图:谢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