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作者:  来源: 2017-09-12 11:44:39 阅读量:

为了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9月9日,在工会、团委的组织下,医院第五届乒乓球团体赛拉开了序幕。全院有11支队伍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党委副书记赖清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以党支部或工会小组为单位,采用循环淘汰制,所有队伍通过抽签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比赛,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

活动当天,队员们穿着专业的运动装活跃在场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药学部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医务党支部及医学影像科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急危重症医学部首次出线获团体第四名。


1.jpg


2.jpg


 3.jpg


图文: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