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康复党支部举办重温井冈山历史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17-09-12 11:55:30 阅读量:

9月9日-10日,南医三院康复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参观井冈山,重温历史”党日活动。

9月9日,康复党支部在井冈山上组织了一次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刘刚带领党员们学习“两学一做” 相关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中国梦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等章节,为接下去的参观学习做好思想铺垫。


3.jpg


次日,党员们参观了黄洋界,小井红军医院旧址和毛泽东故居等历史文化胜地。一路上,导游给大家讲解了许多关于井冈山的历史文化故事,告诉大家当年红军是如何在井冈山上艰苦奋斗,休养生息的,为什么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会成为抗战胜利的转折点。党员们认真聆听,聚精会神记录。

1.jpg


康复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北山革命烈士陵园,为当时在井冈山革命斗争中牺牲的烈士鞠躬默哀。接下去又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补充学习了许多历史知识,进行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2.jpg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党员们学习重温了当年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知道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忆苦思甜,饮水思源,也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发扬井冈山精神,树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不怕苦,不怕累,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医院二次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佩婉

                                   图:陈再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