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走访慰问援疆援藏干部家属

作者:  来源: 2017-10-11 11:35:53 阅读量:

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 月 30日,南医三院党委副书记赖清带领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亲切慰问了援疆援藏医务人员程燎原、赵自平、陈力、舒从爱、赵素玲等同志的家属。赖清副书记细心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悉心叮嘱,并送去了慰问礼品,表达了医院党委对援疆援藏干部家属的真挚慰问和深切关怀。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支援西部大开发的号召,南医三院自2016年以来共向新疆、西藏地区派出对口支援医务人员5名,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2人,分别赴新疆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以及西藏林芝地区开展支援工作。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援疆援藏的医务人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到一线工作中,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赢得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文:张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