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质服务示范医院奖

作者:  来源: 2017-11-03 15:02:53 阅读量:

11月1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主办的2017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在昆明召开,论坛上公布了14家全国优质服务示范医院,南医三院位列其中,南医三院副院长沈洁代表医院上台领奖并参加“医学人文关怀与改善医疗服务”圆桌论坛。

论坛上,大家对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发表了各自的理解。沈洁副院长在圆桌论坛上说,近年来,南医三院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如引进及培养了一大批高精尖人才,开展了一批创新型技术,与基层医院建立医联体、开通远程会诊平台和双向转诊通道等。尤其是积极创新院内临床互动管理模式,如院内血糖管理,实现以内分泌代谢科专科为主导的全院血糖信息化管理模式。她表示,此次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质服务示范医院奖,对我们是鼓励,也是鞭策,今后,南医三院将在医疗服务上做好行业表率,并继续努力改进提高,争取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35.jpg

文:游华玲 图:胡世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