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多项作品在首届护理用具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护理部主任熊勇当选省护理学会骨科专委会副主委

作者:  来源: 2017-11-14 11:45:44 阅读量:

11月8日-9日,2017年广东省护理学会“提高骨科护士护理能力”学习班在广州隆重举办,期间同时召开了广东省护理学会第八届骨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并举办了首届骨科护理用具创新大赛。

会议邀请省内临床护理管理经验丰富的护理部主任、护士长及赴港专科护士等护理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旨在促进我省骨科护理事业的发展,不断更新和拓展骨科专科护理新知识、新技能,分享骨科护理经验,提高骨科临床护理质量,提升骨科专业护士的服务能力。

在本次骨科专业委员会选举中,南医三院护理部主任熊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关节外科护士长李继华当选为委员。在首届骨科护理用具创新大赛中,关节外科李继华、赖柳兰的作品“可调节式术中用肩关节袖套”以及康复科邓红玉的作品“可坐式治疗专用滚轮车”荣获二等奖,关节外科邓敏如的作品“可调节式下肢抬高垫”荣获三等奖,另外,关节外科还有五个作品荣获优秀奖。         

                                                   

文:谢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