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创伤骨科李涛荣获COA2017中青年医师优秀论文二等奖及多个奖项

作者:  来源: 2017-11-22 14:32:06 阅读量:

20171115-18日,中华医学会第十九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在珠海举办,吸引了来自31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364位骨科专家及2万余名骨科同道及骨科相关行业人员参会。

此前,南医三院创伤骨科李涛医生曾获得《中华创伤骨科杂志》优秀论文及经典病例大赛--华南赛区一等奖。在大会期间举办的中青年医师优秀论文评比会场,李涛医生再次获得《中华创伤骨科杂志》优秀论文及经典病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论文“3D打印髋臼模型体外模拟手术辅助治疗老年髋臼骨折的疗效分析”获得中青年医师优秀论文二等奖。

南医三院创伤骨科樊仕才主任、廖坚文副主任、杨诚医生均在大会上发表精彩演讲,在全国骨科同仁面前展示了南医三院创伤骨科的风采,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李涛医生小图.jpg


文:高渝媛   图: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