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2017-11-22 15:19:43 阅读量:

11月17日下午,南医三院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赖清及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林浩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对报告中的新定位、新提法、新思路等做了解读。与会团干部结合医院实际、所处岗位及自身发展谈了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其中一个段落专门提到青年,足以体现青年在实现中国梦中的重要作用,深受鼓舞和启发,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念、高举团旗跟党走,发挥一个团干部应有的作用,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

随后,党委副书记赖清传达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她强调,全院各级团组织必须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团的具体工作密切结合。她对医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通过真学、细想、实干,加强自身理论知识,提升实际工作能力;二是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激发青春活力,积极开展主题鲜明、昂扬向上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推动医院、科室发展的同时,促进自己成长、成才;三是要凝心聚力,着力建设理想信念坚定、团结和谐的团队。要关注青年面临的现状问题,以优秀主题团日活动、青年文明号、志愿者等品牌活动为抓手,更好地凝聚青年、关心青年和服务青年。她希望通过各级团组织和团干的共同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医院青年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有作为,让青年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中发挥出青年作用、迸发出青年力量、展示出青年风采。


团支部学习十九大小图.jpg

 

文:林浩

图: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