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接受年度检查

作者:  来源: 2017-12-08 15:40:59 阅读量:

2017年12月5日,受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安全监管处委托,广东省药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蒋月云教授等一行6人专家检查组,对南医三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进行了年度监督检查。机构主任沈洁副院长、机构办公室主任张群副院长、伦理委员会邹和群主任委员等人员陪同检查。


DSC_3702.jpg


专家组采取听汇报、查现场的方式对进行年度检查指导。GCP机构办主任张群副院长首先从基本概况、GCP项目开展、申请认定时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伦理委员会邹和群主任委员从伦理委员会的概况、伦理审查项目情况、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GCP机构办公室、伦理委员会、GCP中心药房,并抽查了骨科专业、内分泌专业、神经内科专业、肾病专业、妇科五个专业开展的项目。


DSC_3723.jpg


通过细致深入检查,专家组对南医三院GCP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机构办主任张群副院长代表医院感谢专家的辛勤工作,并表示将按照提出的意见逐条梳理,认真落实整改,不断规范GCP工作,不断提升南医三院药物临床试验实施和监管水平,安全实施高质量的临床试验项目。

文:秦峥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