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连续六年为恒大淘宝足球队健康体检

作者:  来源: 2018-01-04 16:29:47 阅读量:

新年伊始,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迎来了2018年第一批体检贵宾——“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一线球员们!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恒大球员们已连续六年在这里进行专业健康体检。

复件 DSC_2403_meitu_3.jpg

恒大淘宝队负责队员医疗保健的负责人表示,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中心设备齐全、技术过硬、服务周到,且有强大的骨科医疗团队做后盾,能为队员们提供高水准的健康体检和运动指导,这正是足球队员所需要的。

1.jpg

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刘蓉表示,足球队员长时间承受高强度训练,经常参加各种比赛,每年定期参加健康体检对他们非常关键,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中心为恒大淘宝足球队连续服务六年,且参与过多次大型运动会医疗保健,在为专业运动员提供健康管理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希望今后能为更多的运动团体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文:高玉霞

图:游华玲 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