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第三届两广微创脊柱外科论坛暨脊柱疼痛巡讲

作者:  来源: 2018-01-05 11:03:07 阅读量:

近日,由南医三院(广东省骨科医院)与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两广微创脊柱外科论坛暨脊柱疼痛巡讲在广西南宁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内容丰富精彩,既有疑难手术的操作演示,又有脊柱微创技术的最新学术进展交流及未来发展方向研讨,吸引了来自全国多地的近400名骨科医师前来参会学习。

 

会场小图.jpg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脊柱疼痛专委会主委、上海第十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贺石生教授,北京协和医院骨科仉建国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骨科郑燕平教授,广东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解放军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骨科医院院长夏虹教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脊柱骨病外科肖增明教授及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黄文华教授等三十余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出席讲学。

会上,广东省骨科研究院院长、南医三院骨科医学部主任金大地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南医三院脊柱外科二区黎庆初主任医师、闫慧博副主任医师及刘则征医师分别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学术交流,均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自参加前两届两广微创脊柱外科论坛以来,大家把所学理论和技术应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有效提升了当地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此次南医三院脊柱外科二区再次承办两广微创脊柱外科论坛,不仅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互通有无的良好平台,更为脊柱微创新技术推广应用造福广大群众创造了机会。

 

会场图2小.jpg

 

文:黄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