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叁大药房药师获省药学会表彰

作者:  来源: 2018-01-26 16:11:27 阅读量:

1月16日,广东省药学会医疗零售药房管理专家委员会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白云宾馆召开。南医三院南叁大药房店长何炳洪获评“优秀店长”,店员李典药师获评“优秀店员”。

何炳洪在表彰大会上介绍了南叁大药房的经营状况,2017年,南叁大药房在药品种类和服务细节方面下功夫,扩大了经营范围,配备专业咨询药师,增加微信、支付宝等缴费功能,大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1_副本.jpg

会上,广东省药学会秘书长郑志华介绍了国内外药房服务的新进展,特别介绍了药物治疗管理(MTM)的发展动态,提出了医疗零售药房标准化的设想,建议试点推进药店开展药物治疗管理,为零售药房的发展指出了新方向。



文:李典、何炳洪

图:李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