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2018-02-09 16:22:17 阅读量:

戌岁祝福万事顺,狗年兆丰五谷香。2月7日,南医三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胡海源、党委副书记赖清及退管办同志和退休老同志等40余人欢聚一堂。

DSC_8327.jpg

会上,胡海源书记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2017年医院所取得的成绩,目前医院发展的状况及未来几年发展方向,同时希望全体老同志一如既往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最后,胡海源书记代表医院党委感谢全体退休人员对医院发展的关注、理解和支持,并致以新春诚挚的祝福。

DSC_8331.jpg

会后,全体退休老同志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赖清副书记主持新春座谈会,与退休老同志一起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文:李丹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