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2017年度新技术、新项目专家评审会

作者:  来源: 2018-02-09 16:23:08 阅读量: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新技术新项目管理,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1月29日,南医三院召开了2017年度新技术新项目专家评审会,对21各科室提交上来的55项新技术新项目进行了评审。副院长沈洁、医务部主任赵自平、质控科科长武大林及医疗技术管理委员会技术顾问团等八位专家参加了评审。

评审环节包括参评项目汇报人汇报,评委提问及评议打分三个环节,专家对报名的新技术新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整个评审会持续约4个小时。

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委根据评审标准从项目的先进性、实用性及普及性入手,综合考虑项目的背景意义、查新内容、技术操作过程中存在的关键与难点、技术掌握程度、适应症及禁忌症、可能出现的并发症和防范措施,以及开展例数等方面内容逐项进行评价打分,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旨在对新技术新项目进行多方面多层次的综合分析评价。最终有18个科室,33项技术获得“优秀新技术新项目”称号。

 

1.jpg

 

2.jpg

 

文:陈晓婷 陈川

图:陈晓婷 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