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2018年度医务人员无偿献血

作者:  来源: 2018-03-07 09:08:17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彰显南医三院医务人员的大爱精神,3月5日下午,由工会和团委共同组织的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2018年度无偿献血在门诊大楼南广场举行。全院共140名员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献血量达到40500毫升。

当天下午2点起,从各个岗位赶来的献血人员已经排起了长队,他们有序地填好献血表格,并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身体检查、血型化验、抽血,所有的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进行。

DSC_9092.jpg


DSC_9110.jpg


DSC_9126.jpg

整个献血活动持续了4小时,很多科室主任、护士长带头献血,总务科和保卫科多达20余名员工参加献血,员工们积极踊跃参与,格外令人感动。

南医三院作为用血单位,每年都要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两次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服务宗旨,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爱心,为广州市血站血液采集贡献一份力量。

 

文:李丹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