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登山活动

作者:  来源: 2018-03-15 16:22:27 阅读量: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精神,南医三院工会近期分两批组织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数百名女职工踊跃参加了活动。   

春意浓浓,阳光明媚。女职工们或带上孩子在大自然怀抱中,呼吸新鲜空气,欣赏美丽风景,歌声、欢声、笑语交织。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女教职工的体魄,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充分发挥起“半边天”作用,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展现新时代“巾帼不让须眉”的新风采。

 

三八节111.jpg

 

三八节22.jpg

 

文:李丹

图: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