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来源: 2018-03-22 15:02:27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0日,南医三院团委组织近60名青年团员集体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为伟大祖国点赞。

傍晚六点半,青年团员们集合完毕,在团委事先准备的海报上留下了为祖国点赞的手印并签名留念。观影时,青年团员自觉肃静,认真观赏影片。该影片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地记录下了中国各大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所发生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的可贵精神。影片还系统地反映了我国在经济、政治、军事等领域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走入世界大舞台路程中的伟大成果。当银幕上震撼呈现中国桥、中国车、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及背后故事时,青年团员们都深感自豪。

 

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影片中说:只有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观影结束后,青年团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始终听从党的召唤,不断强化专业技能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踏实工作,不负青春、奋勇向前,把人生理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成为有梦想、负责任、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2.jpg

 

文:林浩 

图:胡世弟 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