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赴郁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参加“人才智力扶持郁南二院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2018-03-30 14:52:56 阅读量:

329日,“南医三院人才智力扶持郁南二院工作座谈会”在郁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南医三院质管科主任武大林、事业发展部主任吴少辉、耳鼻咽喉科主任田广永以及南医三院驻点支援医师、妇产科蒋惠萍副主任医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郁南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黄文强介绍了医院概况,并指出目前医院发展最大的问题是人才缺乏。同时,黄院长及该院妇科医务人员对蒋惠萍医生的支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2017年人才智力扶持山区项目派驻郁南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师,蒋惠萍在驻点支援郁南县第二人民医院一年间,挂职副院长,带领妇科主任、医生团队开展腹腔镜技术,实现郁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妇科微创手术从无到有的突破。不仅如此,她还协助科室制定培训工作计划,组织科内学习。指导工作细心到位,与患者建立了良好的医患关系,受到全院上下一致好评。

郁南县卫计局徐德仁副局长简单介绍了全县医疗情况,并希望南医三院继续加大与郁南医联体合作力度,扶持一批学科快速成长,推进医联体建设落地有声、遍地开花。随后,两院代表就按病种分值付费、分级诊疗、人才培养、科室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赴郁南第二人民医院座谈小图.jpg

 

文图:詹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