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康复科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18-04-26 16:00:26 阅读量:

4月23日,南医三院康复科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广东代表团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随后,党支部书记刘刚带领党员们学习相关内容。刘刚强调,党建工作将会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引起重视,不忘初心。

接着,支部委员刘佩婉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相关内容,呼吁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地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最后,康复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广东党员教育网”中对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留言。

 

康复科党日活动.jpg

 

文:刘佩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