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纪念建团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2018-05-04 14:13:19 阅读量:

5月3日下午,在中国共青团建团96周年和五四运动99周年到来之际,南医三院团委在学术会议厅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胡海源,党群部门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及全院青年团干团员、青年志愿者、在读研究生代表近130人参加大会。


DSC_0736.jpg


纪念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播放了8位青年代表2017年至今所学所获所感的短视频。

接着,胡海源书记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医院青年团员在2017—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以《新时代 新青年》为题给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团课,深入分析阐述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和历史使命。结合医院实际,胡书记对全院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新思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有新能力,要在政治思想、品行修养、业务技能、文化知识、心理健康等方面加强锤炼;三是要有新作为,要明白和认同医院“四个同时发力”、“四个不动摇”的发展规划,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创先争优、甘于奉献。


DSC_0741.jpg


会上,隆重表彰了医院2017—2018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DSC_0800.jpg


DSC_0809.jpg


DSC_0815.jpg


DSC_0822.jpg


DSC_0832.jpg


DSC_0835.jpg


DSC_0844.jpg

表彰会结束后,举办了“灯塔”引航,点亮青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故事分享会。三位来自临床一线的医护青年分享了他们在奋斗历程中的青春故事,展现了三院青年怀揣梦想、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在场的团员青年也真切感受到他们在面对困难与困惑时能坚定理想,积极应对,面对收获与开心时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纷纷表示这种形式很接地气,受益匪浅。

 

DSC_0770.jpg

文:林浩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