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金大地教授、杨诚博士出席欧洲显微外科学术会议并发言

作者:  来源: 2018-05-10 17:44:27 阅读量:

2018年5月5-8日(塞尔维亚时间),第14届欧洲显微外科学术会议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隆重举行,南医三院骨科医学部主任金大地教授被大会授予“塞尔维亚显微重建学会荣誉会员”称号,创伤骨科杨诚博士受邀学术发言。

此次学术盛会由欧洲显微外科协会主办,塞尔维亚显微外科协会承办,世界显微外科协会、国际显微外科模拟协会、欧洲整形外科协会联合协办,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显微外科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及来自世界各地的600余名代表出席,集中展示了欧洲显微外科技术的最新成果和进展。

 

3.jpg

 

会上,金大地教授被欧洲显微外科协会、塞尔维亚显微外科协会授予“塞尔维亚显微重建学会荣誉会员”称号,并获颁感谢证书。

 

2.jpg

创伤骨科杨诚博士在会上作“显微外科技术在疑难病例中的应用”的口头发言,得到与会专家和代表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了南医三院显微外科技术的风采。杨诚博士分享了通过显微外科技术治疗严重肢体创伤、畸形矫形及肿瘤切除与功能重建等4个典型病例,其中1例成功运用显微外科技术对仅7个月大的婴儿大脑中动脉瘤进行切除和功能重建治疗的病例深受与会专家和代表的关注,并受到了高度评价。

 

1.jpg

 

文:高渝媛

图: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