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新护士授帽仪式

作者:  来源: 2018-05-16 15:18:23 阅读量: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在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1日下午,南医三院在学术会议厅举办了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新护士授帽仪式活动。院领导、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院护士长、护士代表和受表彰对象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护理部主任熊勇主持。


DSC_1361.jpg


    会上,郭遂群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护理人员各类先进的决定》,参会的院领导为优秀新护士、优秀护士、十佳护理人文故事、十佳护理科普达人、优秀护士长、天河区优秀集体和个人及三十年护龄护理人员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匾牌、奖杯。


DSC_1427.jpg


    伴随着庄严的乐曲,43名新护士在南丁格尔像前虔诚地接受护理前辈为其带上圣洁的燕尾帽,并在护理部熊勇主任的带领下,在南丁格尔像前庄严宣誓,表达了对护理事业奉献终身的信念及将护理事业发扬光大的决心。


DSC_1366.jpg


DSC_1423.jpg


    蔡道章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员工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护理作为医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防治疾病、身体和心理康复、健康教育、健康促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护理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拼搏,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极大地促进了医院的快速发展。他要求全体护理人员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将提高护理质量放在首位,进一步提升医院的护理服务品质。最后,蔡院长希望护理人员牢记医院的服务宗旨,不负重托,踏实工作,争取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医院的“二次创业”奉献青春和热血。

DSC_1533.jpg

文:洪小英 图:赵荟宇